宝马国产中改X5谍照曝光 明年初发布 或52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宝马国产X5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宝马国产X5疑似进行了加长处理,整体尺寸看上去更加修长,另外新车的后车门、车窗长度也有所增加。此前国产X5(代号G18)车轮装配项目产品已经正式下线,这也意味着新车即将迎来量产下线,根据规划新车预计在明年4月批量生产,因此不排除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价格方面,考虑到国产X3顶配车型售价为45.78万元,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为52万元左右。

宝马国产中改X5谍照曝光 尺寸或大幅加长 52万起售-图1

宝马国产中改X5谍照曝光 尺寸或大幅加长 52万起售-图2

宝马国产中改X5谍照曝光 明年初发布 或52万起售-图1

宝马国产中改X5谍照曝光 尺寸或大幅加长 52万起售-图3

宝马新款X5主要对车身四周的细节处进行了调整,LED大灯组或与双肾格栅相连,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复杂且样式更加犀利。动力方面,参考和宝马X5同为中大型车的5系采用国产2.0T+进口2.0T/3.0T的策略,新车国产后预计会采用国产2.0T+进口3.0T同时销售的策略,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X5
宝马X5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61.2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