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新车曝光!配置升级 搭2.0T轻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沃尔沃XC90的到店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78kW。新车目前已于国内开始销售,新车售价为63.89-78.19万元。

沃尔沃XC90新车曝光配置升级 配2.0T轻混系统-图1

沃尔沃XC90新车曝光配置升级 配2.0T轻混系统-图2

沃尔沃XC90新车曝光配置升级 配2.0T轻混系统-图3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熏黑直瀑式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上标志性的“雷神之锤”矩阵式LED大灯组,使得新车辨识度十足。新车下部进气口采用了横幅式设计,加上车身多辐式合金轮毂以及车尾双向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此外,车身装有很多起到装饰作用的亮银色镀铬条,搭配上车尾部的“维京战斧”式LED尾灯,大大突出了新车的时尚感。

沃尔沃XC90新车曝光配置升级 配2.0T轻混系统-图4

沃尔沃XC90新车曝光配置升级 配2.0T轻混系统-图5

沃尔沃XC90新车曝光配置升级 配2.0T轻混系统-图6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大尺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竖置的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泊车辅助系统自转向、座椅加热通风、驾驶员困倦检测、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与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驾乘感受与安全性能。

沃尔沃XC90新车曝光配置升级 配2.0T轻混系统-图7

沃尔沃XC90新车曝光配置升级 配2.0T轻混系统-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7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