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XC90曝光!插混动力/内饰配置丰富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沃尔沃新款XC90的新消息。新车在澳大利亚市场提供三款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和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后者则命名为Recharge Plug-in Hybrid。其中插混版本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或可达5.6秒,纯电模式下可行驶约44公里路程。

沃尔沃新款XC90曝光插混动力/零百加速5.6秒-图1

沃尔沃新款XC90曝光插混动力/零百加速5.6秒-图2

沃尔沃新款XC90曝光插混动力/零百加速5.6秒-图3

从外媒公布的图片显示,新车车身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盾型进气格栅,外侧点缀有镀铬装饰条,两侧的雷神之锤大灯内部经过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上更显运动。竖直布局的尾灯和造型方正的车身使该车在夜晚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沃尔沃新款XC90曝光插混动力/零百加速5.6秒-图4

沃尔沃新款XC90曝光插混动力/零百加速5.6秒-图5

沃尔沃新款XC90曝光插混动力/零百加速5.6秒-图6

新车内饰预计和现款基本一致,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大尺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此外,新款XC90部分车型还装配了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胎压监测、盲点监测等驾驶员辅助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