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UV渲染图!车长超5米/搭全新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沃尔沃全新XC90的渲染图。据悉,沃尔沃的产品规划显示,未来将不再继续提供纯燃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并陆续转化为纯电动品牌,而全新XC90将采用纯电动力,据外媒称,新车最大续航可达400km,量产后续航也将大幅提升。新车预计将与明年上半年发布,有望于同年下半年发售。

沃尔沃全新SUV渲染图车长超5米/搭全新动力-图1

(下图均为选款车型,仅供参考)沃尔沃全新SUV渲染图车长超5米/搭全新动力-图2

沃尔沃全新SUV渲染图车长超5米/搭全新动力-图3

沃尔沃全新SUV渲染图车长超5米/搭全新动力-图4

沃尔沃全新SUV渲染图车长超5米/搭全新动力-图5

外观方面,根据渲染图显示,新车前脸配有分体式格栅,上方采用熏黑式设计,下方是多横幅式造型,两侧配有沃尔沃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头灯造型。车侧还配有双色铝合金轮毂,顶部加装了熏黑式金属行李架,根据外媒透露的信息,新车车长将超5米,采用7座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