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纯电SUV!沃尔沃XC90将上市 拥400公里续航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2022款全新沃尔沃XC90的概念图。据悉,新车将不会再提供汽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而是将该车型转变为续航里程为400公里的纯电版本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亮相、年底正式上市。

最安全纯电SUV沃尔沃XC90将上市 拥400公里续航-图1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XC90较之前的老款车型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动,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但较老款车型采用的银色镀铬条装饰不同,新车换装了熏黑式的设计,加上最为显眼的“雷神之锤”LED灯组,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与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将保留老款车型车长超过5米的设计,同时保留7座版本,以便提供更加充足的内部空间。

最安全纯电SUV沃尔沃XC90将上市 拥400公里续航-图2

内饰方面,此次新车的概念图没有关于内饰图片的曝光,预计新车将会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将继续成为全系车型的标配。同时搭载沃尔沃最新的车机互联系统以及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驾驶感受。

动力系统方面,沃尔沃官方暂未公布具体信息,预计全新XC90将搭载沃尔沃最新的纯电技术,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