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下线!宝马国产X5最新消息 或55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悉,华晨宝马代号G18的车轮装配项目产品正式下线,G18是宝马国产X5的内部代号,这意味着国产X5即将迎来量产下线。根据此前规划,宝马国产X5预计在2022年4月批量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2.1万辆,结合海外中改X5推出的时间节点,可以确定国产X5为中期改款版本。

即将下线宝马国产X5最新消息 或55万起售-图1

即将下线宝马国产X5最新消息 或55万起售-图2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处做出调整。前后灯组造型可能做出改动,前包围造型或将进行调整,采用更为年轻运动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结合目前宝马5系采用国产2.0T+进口2.0T/3.0T的策略,预计国产宝马X5将会搭载2.0T动力,3.0T车型依然采用进口形式引入。

即将下线宝马国产X5最新消息 或55万起售-图3

即将下线宝马国产X5最新消息 或55万起售-图4

售价方面,宝马X5国产后受到进口关税在内等成本的降低售价必将有所降低,不过国产后宝马X5的价格势必会与宝马X3拉开足够的空间。结合现款宝马X3顶配车型45.78万元的售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55-60万元之间。

国产X5上市后势必会对同级竞品奥迪Q7、奔驰GLE等车型展开冲击,而面对国产宝马X5的竞争,其竞争对手或将同样采用国产的策略来应对。据悉,上汽奥迪已经确定将会投产一款C级SUV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