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EV交付挪威用户!搭刀片电池/续航超500km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比亚迪通过当地经销商向挪威交付首批客户的7座版比亚迪唐EV,新车在挪威的起售价为59.99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4.1万元),国内市场补贴后售价27.95-31.48万元,相比之下,挪威的起售价要比国内要高出不少。外观上,挪威销售的车型除了尾标由中文换成英文之外,整体设计并没有大的改动。

比亚迪唐EV交付挪威用户搭刀片电池/续航超500km-图1

比亚迪唐EV交付挪威用户搭刀片电池/续航超500km-图2

比亚迪唐EV交付挪威用户搭刀片电池/续航超500km-图3

比亚迪唐EV交付挪威用户搭刀片电池/续航超500km-图4

比亚迪唐EV交付挪威用户搭刀片电池/续航超500km-图5

作为欧洲首发市场,比亚迪计划在2021年内向挪威发运1500台唐EV,这是比亚迪在海外市场迈出的里程碑式步伐。新车在配置上针对挪威当地法规和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86.4kW·h的比亚迪刀片电池和智能电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根据配置不同,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分别为505km、565km,新车还支持快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