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豪华品牌曝光!推大MPV/越野SUV至少两新车

网上车市获得了比亚迪高端品牌产品规划,未来该品牌将推出硬派越野SUV以及C级MPV。其中硬派越野SUV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可提供纯电、插混两种动力可选,未来将竞争混动坦克600等硬派越野车型。C级MPV同样提供纯电、插混动力,未来将基于纯电E 4.0或DM-p平台打造。两款新车的加入将扩充比亚迪产品矩阵,同时也将作为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开始。

综合此前消息来看,比亚迪高端品牌将于今年年底发布,首款车型2023年推出,售价区间为50万-80万元,其顶配车型80万的价格,甚至超过特斯拉旗舰车Model S/X,后两者起售价在均低于80万,不排除首款车型为硬派越野SUV或C级MPV的可能。未来新车划归至比亚迪的全新的高端品牌下,该品牌拥有独立团队以及独立的销售网络。

(下图为唐EV 仅示意)

比亚迪高端产品规划曝光推C级MPV/硬派越野SUV-图1

比亚迪高端产品规划曝光推C级MPV/硬派越野SUV-图2

比亚迪高端产品规划曝光推C级MPV/硬派越野SUV-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