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升级!比亚迪唐EV即将推出新车型 两外观可选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唐EV新车型的申报图。根据申报图信息可知,此次推出的比亚迪唐EV新车型续航能力有所提升,分别可以达到615km和700km。据悉,新款车型续航里程明显提升之后,可以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能进一步提升车型性价比,促进车型的总销量。

续航升级比亚迪唐EV即将推出新车型 两外观可选-图1

续航升级比亚迪唐EV即将推出新车型 两外观可选-图2

续航升级比亚迪唐EV即将推出新车型 两外观可选-图3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全新比亚迪唐EV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上部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并将车型Logo的“唐”字雕刻在上面,显得别出心裁,具有辨识度。下部格栅采用了横幅式熏黑设计,搭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进气口,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气息。车尾部,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尾灯下延续了老款车型的“Build Your Dreams”的英文字样,在保持新车时尚感的同时,进一步吸引了同样追逐梦想的奋斗者。

续航升级比亚迪唐EV即将推出新车型 两外观可选-图4

续航升级比亚迪唐EV即将推出新车型 两外观可选-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驱动系统。其中,续航里程达到700km的车型采用了单电机驱动,峰值扭矩为350N·m。续航里程为615km的车型则采用了双电机驱动。此外,两款车型的电池组均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50Wh/kg,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