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EV实车曝光!换搭家族前脸/配刀片电池

近日一组比亚迪唐EV车型的实车图片曝光。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00mm、1950mm、1725mm,轴距达2820mm。在选装配置一栏中,新车提供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化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其中前保险杠上部区域为一条宽大的银色装饰条,中间区域为封闭式设计,底部则为贯穿式的黑色进气通道,整体造型几乎和比亚迪汉EV、元EV同款。

比亚迪唐EV实车曝光换搭家族前脸/配刀片电池-图1

比亚迪唐EV实车曝光换搭家族前脸/配刀片电池-图2

比亚迪唐EV实车曝光换搭家族前脸/配刀片电池-图3

比亚迪唐EV实车曝光换搭家族前脸/配刀片电池-图4

比亚迪唐EV实车曝光换搭家族前脸/配刀片电池-图5

除可选装前后保险杠外,新车还提供包括全景天窗、后组合灯字标、带亮饰条门把手、前摄像头、隐私玻璃、前侧雷达、后侧雷达等在内的选装。动力配置上,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双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00kW,新车还将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