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新款VS7上市 12.68万起售 现金优惠最高4千元

近日一汽-大众捷达VS7黑锋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68万元、13.68万元。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捷达经销商处了解到,黑锋版目前现金优惠3000元,农村户口还可额外享受1000元汽车下乡补贴。捷达VS7黑峰版对车身进行了黑化处理,相比普通车型更显运动,内饰针对细节用料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1.4发动机。

捷达新款VS7上市 12.68万起售 现金优惠最高4千元-图1

捷达新款VS7上市 12.68万起售 现金优惠最高4千元-图2

捷达新款VS7上市 12.68万起售 现金优惠最高4千元-图3

捷达VS7黑峰版外观采用锰石黑车漆,同时进气格栅、轮毂、行李架、车窗饰条、外后视镜也进行了高亮黑色处理。内饰方面,VS7黑峰版的中控台和门板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并带有缝线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细节上新车加入门槛迎宾饰条,对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盖进行镀铬处理,车窗按键改为高亮黑镀铬处理,与外观相呼应。配置上新车标配后排隐私玻璃、打孔皮质座椅、LED大灯、10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等。

捷达新款VS7上市 12.68万起售 现金优惠最高4千元-图4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