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

随着市面上可选择的SUV越来越多,消费者在购车是不免会为选择哪款车而困扰。究竟是应该理性的选择一台实用的车,还是感性的选择一个极具个性的车?不过在捷达VS7这里就不存在类似的烦恼,因为它表示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是全都要。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1

捷达VS7的外观带有着浓浓的大众味道,走的就是内敛而不失时尚的风格,六边形的中网格栅搭配上点阵式菱形镀铬装饰为外观增添了些许的精致感。配合上炯炯有神的LED大灯,让车头在保持一贯的沉稳同时也更具年轻感。侧面线条简约大气,底部的黑色塑料装饰除了能降低维修成本之外还带来一丝野性的气息。车尾的层次感相当分明,尾灯造型十分犀利,内部的Y字型灯腔看上去极富质感。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2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3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4

而在内饰部分,如果遮上方向盘的车标,几乎很难将其与同样出自MQB平台的其他大众SUV区分开来,良好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让它在日常使用当中总能带给消费者惊喜,波浪形和钢琴烤漆的装饰面板也让内饰显得简约而不简单,10英寸的中控屏兼具Carplay和Carlife功能。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5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6

在同价位的合资品牌当中诸如日产逍客等竞品都属于紧凑级SUV,而在捷达这里却能买到一台中型SUV,所以无论是外观的尺寸还是内部的乘坐空间都有着显著的优势,全景天窗带来了更为敞亮的乘坐感受,后备箱容积也足以满足携家带口的旅行需求。能够用自主品牌的价格享受到合资的品质还有堪称跨级的空间,同级当中仅有捷达VS7一家。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7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8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9

动力和底盘部分就更能体现出捷达VS7源于大众MQB平台的优势了,其搭载的EA211 1.4TSI发动机被众多大众旗下车型所使用,最大功率110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凭借着缸体、活塞环、喷射系统、活塞冷却喷嘴、曲轴箱通风管、AKF管、燃油管七项优化升级,让这台发动机成功实现了高效节油的目标。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10

然而在追求实用的捷达VS7上并没有使用大众常见的TSI+DSG动力组合,而是换装了可靠性和平顺性俱佳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在针对变速箱轴承、离合器以及油封的优化升级之后,让它拥有着不输双离合变速箱的传动效率和节油性能。

捷达VS7用实力来证明 买车不分理性还是感性-图11

 人们常说:“如果在你停好车之后都不回头望一眼,那么就说明你买错了车。”其实这句话放到捷达VS7身上也刚刚好,因为它既可以满足实用的理性需求,又可以满足时尚的感性需求。能够用自主品牌的价格买到越级表现的SUV,同级当中除它之外还真没有别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