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

15万元是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预算,而且还是落地预算。如果是15万元落地的话,裸车价就要在13.5万元左右,毕竟这一价位车型的购置税、保险这些开销也需要1.5万元左右。那么现在13.5万元左右又有哪些高品质的合资品牌SUV可以选择呢?

这个价位一般会先想到韩系品牌,毕竟目前韩系品牌车型还是蛮有性价比的,往往可以用相对较少的钱买到一款还不错的车型,技术往往不算新,配置只能算得上够用。其实市场上还有另一个合资品牌,该品牌的车型售价也非常亲民,而且技术先进,不仅传统的三大件十分可靠,而且在现在消费者关注的智能化配置方面也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这个品牌就是大众旗下的捷达。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1

那15万元落地又能买到捷达品牌的哪款高品质车型呢?那自然是目前捷达在空间、动力、配置表现最好的VS7荣耀版(官方指导价:13.68万元),那要是花这些钱买辆韩系车呢?可以买到现代ix 35 240TGDi DCT两驱GLS领先版(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2

作为售价相近的德系高品质SUV和传统意义上的高性价SUV,捷达VS7和现代ix35在智能驾驶和配置上有什么差异呢?

VS7驾驶更智能

自动挡的发明解放了驾驶者的左脚,巡航的出现开始解放驾驶者的右脚,而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则将右脚的解放更彻底。这方面的配置,VS7配有ACC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ix35则只有最普通的定速巡航。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3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4

在智能驾驶者方面,捷达VS7要比现代ix35优秀太多,毕竟一个可以只需应对意外情况,一个连基本的减速都要自己操作。普通的巡航在驾驶员刹车之后就会解除,要再进入巡航则需要再次手动启动。而配有ACC巡航和主动刹车的捷达VS7则可以根据前车速度变化自动调节自己的车速,还不会解除巡航状态,这样一来就方便很多。

VS7交互更智能

一个功能完善的中控屏幕及系统,可以为日常驾驶提供不少便利。VS7配有10英寸中控屏幕,支持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电话、原厂手机映射、车联网,可以语音控制多媒体和电话;ix35的中控屏幕稍大一些,为10.4英寸,功能就只有一个蓝牙电话和CarLife。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5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6

VS7的中控屏幕虽说要比ix35小一丢丢,但功能却丰富很多,日常使用也更方便。ix35也只有屏幕大这一个优势了。

VS7配置丰富、使用便利

在一些有关驾驶便利性和乘坐舒适性的配置上,VS7要比ix35更为丰富,例如360°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座椅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雨刷、分区空调这些配置,仅VS7有配备。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7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8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9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10

VS7拥有的配置更多,在日常使用不仅可以方便驾驶,而且一些舒适性配置可以让乘车更加舒服,同样的价格下当然要选一款配置更多的车型。

VS7动力强且平顺

动力方面,两车均采用了自家的1.4T发动机。捷达VS7采用了的大众EA211 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成熟稳定,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大众和爱信一起调教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ix35采用现代G4LD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配备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11

想要智能化汽车这一台你肯定绕不过的-图12

捷达VS7所采用1.4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要比ix35的发动机强一些,但最大的优势还是在变速器,爱信变速器的品质有口皆碑,大众早就在自家车型上采用过这款变速器,并参与调教,使其和自家的发动机可以更好地匹配。ix35采用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这种变速器顿挫几乎就是通病了。

写在最后:15万元落地买高品质SUV,捷达VS7绝对是比现代ix35更好的选择。毕竟VS7有更智能化的驾驶体验,更舒适的乘车体验,而且VS7售价还更加亲民,15万元落地不是什么问题,ix35要想保证15万元落地就只能期待终端优惠了,所以说15万元落地买高品质合资SUV捷达VS7是一个不二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