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炮届巅峰!奥迪RS3最新路试图片曝光 搭400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奥迪RS3 Sportback的路试图片。据悉,奥迪最近推出了两款RS3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

钢炮届巅峰奥迪RS3最新路试图片曝光 搭400马力-图1

钢炮届巅峰奥迪RS3最新路试图片曝光 搭400马力-图2

钢炮届巅峰奥迪RS3最新路试图片曝光 搭400马力-图3

钢炮届巅峰奥迪RS3最新路试图片曝光 搭400马力-图4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3 Sportback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两厢的车身结构,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利用蜂窝状的网状结构进行点缀,搭配上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显得十分具有辨识度。因为新车高性能版本的地位,整个前脸都采用了熏黑式设计,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身部分,新车选择了熏黑式的多幅合金轮毂,以及较为圆润的车身流线,时尚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蜂窝状的后包围以及双向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性。

钢炮届巅峰奥迪RS3最新路试图片曝光 搭400马力-图5

钢炮届巅峰奥迪RS3最新路试图片曝光 搭400马力-图6

钢炮届巅峰奥迪RS3最新路试图片曝光 搭400马力-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扭矩分配器,可以根据驾驶情况调节前后轮的分配比例,拥有更合理的动力分配方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