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RS 7到店实拍!4.0T引擎/配矩阵激光大灯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新款RS 7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开售,同时未来也将继续在国内市场以进口方式进行销售。奥迪RS 7作为RS家族当中的一员,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据奥迪方面宣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

奥迪新款RS 7到店实拍4.0T引擎/配矩阵激光大灯-图1

奥迪新款RS 7到店实拍4.0T引擎/配矩阵激光大灯-图2

奥迪新款RS 7到店实拍4.0T引擎/配矩阵激光大灯-图3

奥迪新款RS 7到店实拍4.0T引擎/配矩阵激光大灯-图4

从图片来看,奥迪新款RS 7较老款车型在外观上的提升更加大胆,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下方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视觉上非常有进攻性。格栅上方新车增加了三段式进气口,并且格栅、奥迪的四环LOGO以及RS7标识均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标志化的Sportback溜背线条流畅、比例协调,虽然车长超5米但也没有臃肿之感。此外,奥迪RS 7标配有矩阵式激光大灯和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科技感十足。

奥迪新款RS 7到店实拍4.0T引擎/配矩阵激光大灯-图5

奥迪新款RS 7到店实拍4.0T引擎/配矩阵激光大灯-图6

奥迪新款RS 7到店实拍4.0T引擎/配矩阵激光大灯-图7

奥迪新款RS 7到店实拍4.0T引擎/配矩阵激光大灯-图8

奥迪新款RS 7到店实拍4.0T引擎/配矩阵激光大灯-图9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理念,搭载有全液晶仪表,并且中控为上下分层式大屏设计,造型酷似Q8。同时,为凸显新车的运动感,内饰大量采用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并且座椅和许多细节处的红色缝线再次彰显了车身的运动调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