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7实车街拍 600马力的性能怪兽

近日我们拍摄了一组全新奥迪RS7的实车图片,新车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4.88-172.23万元。新车定位四门轿跑车,搭载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

全新奥迪RS7实车街拍 600马力的性能怪兽-图1

全新奥迪RS7实车街拍 600马力的性能怪兽-图2

全新奥迪RS7实车街拍 600马力的性能怪兽-图3

全新奥迪RS7实车街拍 600马力的性能怪兽-图4

全新奥迪RS7实车街拍 600马力的性能怪兽-图5

全新奥迪RS7实车街拍 600马力的性能怪兽-图6

全新奥迪RS7实车街拍 600马力的性能怪兽-图7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RS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标志性大嘴式中网造型更为扁平,搭配采用矩阵式布局的头灯组和下方硕大的进气口,整体造型更显凶悍。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溜背式车顶搭配刀锋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向上翘起,搭配下方炮筒式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5009*1950*1422mm,轴距为2929mm。

全新奥迪RS7实车街拍 600马力的性能怪兽-图1

全新奥迪RS7实车街拍 600马力的性能怪兽-图2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奥迪家族的经典设计,中控、仪表以及空调控制区三块屏幕全都没有缺席。此外,新车配有RS专属运动座椅,大量菱形元素以及红色缝线的装饰,使新车可以兼顾时尚与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N·m,匹配8AT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3.6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