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6内饰谍照曝光 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新款宝马X6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设计变化较大,双联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作为宝马X6的第三代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但细节方面有所优化。

新款宝马X6内饰谍照曝光 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图1

通过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宝马iX车型相似,均采用双联屏设计,在科技感上营造的氛围十分到位。在双联屏加持下,整体内饰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下方还配有一排实体按键,这种设计保证了驾驶过程中盲操作的安全性。

新款宝马X6内饰谍照曝光 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图2

除此之外中控明显的变化是,取消了传统的“鸡腿”挡杆,改用大众同款小拨杆,不过传统的iDrive控制区则被保留了下来。在细节部分,空调出风口外围、方向盘上方都有着银色镀铬饰条的勾勒,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

新款宝马X6内饰谍照曝光 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图3

新车外观的设计大体依旧沿用了宝马家族的经典元素整体变化不大。动力上或将搭3.0T直列六缸及4.4T V8发动机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预计改款后的新款宝马X6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

新款宝马X6内饰谍照曝光 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