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i上海车展上市 标配电尾门+旋转大屏

日前网新社获悉,比亚迪唐DM-i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提供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和112km的两种车可选,预售价区间为19.78-22.48万元。

比亚迪唐DM-i上海车展上市 标配电尾门+旋转大屏-图1

比亚迪唐DM-i上海车展上市 标配电尾门+旋转大屏-图2

比亚迪唐DM-i上海车展上市 标配电尾门+旋转大屏-图3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前脸部分横幅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三孔式头灯和下方竖置进气口,辨识度极高。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经典设计语言,依旧配备经典的可旋转式中控大屏,双色内饰设计营造时尚感。

比亚迪唐DM-i上海车展上市 标配电尾门+旋转大屏-图4

比亚迪唐DM-i上海车展上市 标配电尾门+旋转大屏-图5

比亚迪唐DM-i上海车展上市 标配电尾门+旋转大屏-图6

配置方面,比亚迪唐DM-i标配12.8英寸旋转屏幕、手机无线充电、手机NFC车钥匙、电动尾门、舒适进入+启动、全LED大灯、20英寸双色轮毂、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被动安全系统等配置,足够满足日常驾乘需求。中配的112KM尊贵型增加了直流快充和7kW车载充电器;顶配的112KM尊荣型则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旋转屏幕、31色氛围灯、感应式电动尾门、主/副驾加热和通风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驾乘体验。

比亚迪唐DM-i上海车展上市 标配电尾门+旋转大屏-图7

动力方面,唐DM-i搭载的是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且配备了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最长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50km。根据配置的不同,该车纯电续航里程分为52km和112km两款车型。在亏电的情况下油耗分别为5.3L/100km和5.5L/100km,加速方面相较于唐DM明显慢了许多,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