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设计图!搭刀片电池/最快今年9月上市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元PLUS的设计图片。元PLUS是比亚迪元家族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家族设计,同时车长、车宽、轴距较元Pro相比,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比亚迪元PLUS最快或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比亚迪元PLUS设计图搭刀片电池/最快今年9月上市-图1

比亚迪元PLUS设计图搭刀片电池/最快今年9月上市-图2

比亚迪元PLUS所搭载的外观设计被官方称为“新一代龙颜美学”。新车前脸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部分配备了和比亚迪汉同款的银色饰条,中间嵌有“元”字样的徽标,饰条两侧与造型狭长的头灯贯通,该灯组上方的灯带与饰条下方的灯带同样形成贯通,一定程度提升前脸辨识度。前脸下半部分线条相对丰富,巨大的多边形黑色面板分列左右,最底部的银色前唇与上方饰条呼应。

比亚迪元PLUS设计图搭刀片电池/最快今年9月上市-图3

比亚迪元PLUS设计图搭刀片电池/最快今年9月上市-图4

比亚迪元PLUS设计图搭刀片电池/最快今年9月上市-图5

元PLUS侧面车身更显修长,尾部则装配了与头灯组风格相同的尾灯组,该灯组内部灯带为贯穿设计,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还和前脸的灯带呼应,使新车设计更显统一。从早前曝光的申报信息看,比亚迪元PLUS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的电动机,并装配有大容量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