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幅超2倍!奇瑞新能源上半年销量33,371辆

进入7月后,各家汽车厂商陆续发布6月和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据奇瑞新能源官方信息显示,奇瑞新能源在今年6月销量达到7,226辆,同比增长158.1%,今年上半年整体销量达33,371辆,同比增幅超2倍,达212.7%,其中,小蚂蚁的销量尤为瞩目,6月销量为6,307辆,同比增长142.2%,在奇瑞新能源6月总销量中的占比接近九成,达到87.3%。

同比增幅超2倍奇瑞新能源上半年销量33,371辆-图1

同比增幅超2倍奇瑞新能源上半年销量33,371辆-图2

同比增幅超2倍奇瑞新能源上半年销量33,371辆-图3

同比增幅超2倍奇瑞新能源上半年销量33,371辆-图4

在今年上半年的时间中,小蚂蚁累计销量达到30,674辆,同比翻番,占总销量比重超过9成,达91.9%,同时实现产销20万台。为纪念这一销量成绩,奇瑞新能源还在6月底上市了小蚂蚁20万蚁粉款,新车共推出六款配置车型,外观和内饰均提供多款配色。作为奇瑞新能源的经典核心车型,小蚂蚁还有望在未来增添一款名为“小蚂蚁Pro”和一款敞篷版的新车型,进一步丰富市场。其中敞篷版车型或将成为即将在明年上市的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的直接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