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一台“移动氧吧”,奔腾T99车主认证你值得拥有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当中不或缺的一部分。根据公安部的统计,2020年我国汽车保有量为2.81亿辆,而我国人口在2020年的数据是14.10亿人,人均汽车保有量约为每5个人拥有一辆汽车。而我们平时的上下班通勤和外出游玩都离不开车,我们与爱车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多。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空气质量,在家里安装了空气净化器,其实对于车内的空气质量也不容忽视,能够拥有一台“移动氧吧”也尤为重要。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的长子,中国一汽推出的奔腾T99这款车,让我们对于车内空气质量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如何拥有一台移动氧吧奔腾T99车主认证你值得拥有-图1

一汽奔腾T99

前不久,奔腾T99刚刚获得了中汽研CN95健康座舱认证—清新空气座舱A级认证。本次认证是中汽研根据《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进行的,对车内空气中有机物的浓度进行各项检测,标准要求8种有机物含量分别为苯≤0.11mg/m³、甲苯≤1.10mg/m³、二甲苯≤1.5mg/m³、乙苯≤1.5mg/m³、苯乙烯≤0.26mg/m³、甲醛≤0.10mg/m³、乙醛≤0.05mg/m³、丙烯醛≤0.05mg/m³。这些有机物的浓度一旦超标的话,轻则头痛、恶心,如果长时间吸入的话,可能对人的神经系统有所损伤。

如何拥有一台移动氧吧奔腾T99车主认证你值得拥有-图2

奔腾T99测试中

奔腾T99的测试结果,让我们非常满意,已经远远低于标准要求,8中有机物的含量分别为:苯≤0.003mg/m³、甲苯≤0.014mg/m³、二甲苯≤0.026mg/m³、乙苯≤0.008mg/m³、苯乙烯≤0.003mg/m³、甲醛≤0.020mg/m³、乙醛≤0.034mg/m³、丙烯醛—未检出。其实想要达到测试标准并不难,但如果想要达到如此结果,其实很难。

如何拥有一台移动氧吧奔腾T99车主认证你值得拥有-图3

奔腾T99上的超级滤芯

只关注车内本身的VOC还不够,如果想要保持车内高标准的空气质量,那么空调滤清器对于车外空气的过滤也是至关重要的,奔腾T99同样配备了高标准的空调滤芯,并且通过了分层过滤效率≥95%的CN95过滤等级测试,这也是汽车空气滤芯的最高过滤等级。

如何拥有一台移动氧吧奔腾T99车主认证你值得拥有-图4

奔腾T99通过了CN95健康座舱认证

一汽奔腾,对于车辆VOC的管控在这台奔腾T99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采用了整车正向空气质量控制体系,通过43种原材料筛查和检测,首先保证原材料的绿色环保。其次,是22种关键总成控制和优化,比如说座椅泡沫、零部件等通风处理,来降低车内易挥发有机物的含量。

如何拥有一台移动氧吧奔腾T99车主认证你值得拥有-图5

CN95健康座舱认证证书

奔腾的超级滤芯技术也运用在了奔腾T99上,这款“超级滤芯”拥有防霉、抗菌、初效、催化、吸附、中效、高效、保护8层过滤结构,以及熔喷材料&多点喷胶、银离子抗菌技术、冷触媒技术、纳米活性炭吸附技术、静电驻极技术5项核心科技,在本身具有防霉抗菌特性的同时,还能够有效的过滤、吸附颗粒,分解甲醛等有机污染物,并且具有高效过滤和低阻力的特点。

如何拥有一台移动氧吧奔腾T99车主认证你值得拥有-图6

奔腾T99内饰

一汽奔腾T99,这款车不仅是一台“移动氧吧”,同时你还可以把它当做是你的智能助理,它配备的是奔腾的D-Life 5.0系统,能够支持远程控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搭载了酷我音乐、高德地图、喜马拉雅等热门应用。它的音乐播放器还有一个专业调频模式,可以自由设定音效和声场,给人一种极致的音乐体验。奔腾D-Life 5.0 系统还支持车载微信,并且可以将微信聊天里的地址,直接跳转到车载导航,这个真的很方便。除此之外,奔腾D-Life 5.0系统还可以实现智能家居的远程控制,它是通过在系统“车智慧”登录智能家居的账号,来实现控制的,同时也能通过车载语音助手来操作,不影响正常驾驶。

作为一汽奔腾推出的一款旗舰SUV,奔腾T99这辆“硬派捍卫者”的产品力毋庸置疑,而它对于整车VOC管控和“超级滤芯”的应用,充分彰显了作为大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担当。为国人造好车,中国一汽在不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也把车内空气质量的控制做到了极致,让有车生活更美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