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

你印象中的都市精英型男是怎样一种形象?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样脑海里首先浮现的是一身西装革履,举止文雅优美的男士,在一重要项目会议上侃侃而谈的景象。确实,受网络影视剧的影响,社会精英人士往往会被形容从事金融、律师等行业的高技能人才,他们通常长相帅气穿着得体,给人一种严谨高冷的印象。然而这次要讲的这位,却让我对都市精英男士有了新的认知,因为他不但拥有过硬的行业技能,而且全身还散发着潮人活力气息。不过今天,他还有另外一重身份,那就是广汽丰田C-HR双擎车主。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

Robin是一位互联网广告公司的策划总监,平时主要负责公司大型项目的整体策划创意、设计与提报,指导并配合完成日常推广宣传、广告投放效果等工作。长年累月与文字创意工作性质打交道,成就了他高效的做事风格与缜密的思维方式,仅凭一个项目背景就能洞察到客户的深度需求。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2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3

对他来说,汽车也是一样,一辆汽车的外观风格能很好的反应出车主的性格特征。当初在买车的时候,Robin也对比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在他看来自主品牌技术发展年限较短,整车品质不如合资车型出色;德系车型品质虽好,但造型设计太过平庸,不符合自己年轻活力的风格;而美系车型虽也不乏潮酷之选,但油耗相对较高;相比之下,最终还是觉得C-HR双擎各方面都符合自己的要求,广汽丰田的品质也值得信赖,毕竟在国内市场经营多年,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体和良好的用户口碑。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4

而说到爱车,Robin对自己这款C-HR双擎可以说是爱不释手,满足了他对高颜值设计的所有幻想,它采用了极为酷炫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个性张扬,细节设计时尚潮流,俨然一副专属于年轻人的潮流范儿。它的车头是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是翎羽式LED自动大灯,让它看起来格外的耀眼。侧面采用了夸张的凸出轮眉和多曲面的设计,刻画出了整车的力量感。尾部则搭配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双尾翼设计,视觉效果充满张力。Robin直言这种个性与张扬的外观造型在同级别中也是独一份,它区别于传统SUV的常规设计,让Robin每一次驾车行驶在大街上都能挣足回头率,而这也是他对这款车最为在意的一点。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5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6

当然,除了个性潮流的高颜值设计外,C-HR双擎在配置方面也很给力,比其他竞品车型更有优势,整体配置可谓诚意满满,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电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丰云悦享智行互联系统、TSS智行安全系统、8安全气囊、远程控制系统、LED自动大灯、360°全景影像、车窗防夹手功能、PM2.5过滤系统.......如数家珍的给我讲了许多。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7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8

作为一名在广州CBD工作的都市白领群体,此前的Robin和其他人一样,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刷牙,排队等候拥挤的地铁,但自从买了C-HR双擎之后,他总能很体面的第一个到达公司。Robin自信的表示,这款车虽然是混合动力,但搭载的TNGA 2.0L混动系统一点也不温柔,它是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最大功率位107千瓦,最大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系统的综合功率更是达到了135千瓦,超过了这个级别大部分SUV车型的动力。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9

同时C-HR双擎还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SUV车型,承继了TNGA架构的一切操控优势,具有低重心宽车体物理属性,加上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与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能够合理分配施加在臂架上的前后左右力量,实现了它更高水准的操控稳定性与驾乘舒适性。Robin每天能够第一个到达公司,多半都有C-HR双擎强劲动力和优异操控的功劳,早上驾驶C-HR双擎上班通勤时,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如行云流水,在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的前提下,他可以轻轻松松超越旁车,上班通勤再也没有迟到过。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0

身为公司的中层领导,Robin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时间面对客户复杂的项目需求,对策划方案进行无数次的完善调整,毕竟自己经手的方案直接关乎着项目的成功与否,为公司争取到最大利益是他的首要职责,在竞争激烈的广告行业任何一个细小的不足,都有可能造成客户项目的丢失,这也是Robin养成细心缜密性格的原因所在。在工作中,Robin很好的向我们展示了社会精英人士的举止得体,和工作技能高效的一面,但他的形象魅力却远不止于此。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1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2

在生活中,Robin还是一位街舞爱好者,平常工作之余,会偶尔开车邀约好友去他们的“大本营”跳街舞,用他们的专业术语说叫做一起去BATTLE。C-HR双擎虽然整体车身尺寸不算大,但其轴距却达到了2640mm,加上TNGA架构带来的低重心宽车体设计理念,使得它的车内空间依然很宽敞,几位身材高挑的好友乘坐在后排丝毫不会拥挤。当然,SUV车型的载物能力也不差,宽大的后备厢足以满足他们的日常出行需求,即便是长途自驾装载大型行李箱也不在话下。考虑到这个级别的车身尺寸,C-HR双擎在空间上的表现还是很得Robin认可的。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3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4

而好友们也总是对Robin的爱车很感兴趣,前卫个性的造型很符合他们爱斗舞的性格特征,智能科技又是现在年轻人的最爱,每次在车内好友都要把玩一下人机交互系统。当然,Robin也很乐意向好友们炫耀自己车的功能,C-HR双擎搭载了丰田丰云悦享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操控、多媒体、导航、远超控制等功能,开车时可以通过语音直接控制车窗、天窗的开闭,控制空调的调整,在线播放音乐,开启并设置导航,以及蓝牙电话,光动动嘴巴就能掌控车内大部分功能,开车时不用再分心操作其他。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5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6

从接到好友到他们的约定地点会经过一段快速道路,且车流量较大,行驶在这对驾驶者是一种极大考验,好在C-HR双擎配备了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它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高速巡航时不仅能够自动修正方向保持车辆行驶在车道中央,遇突发状况时自动紧急刹车避免事故的发生,而且还能解放驾驶者的双脚,缓解长时间的驾驶疲劳,大大增强了Robin日常出行的安全性。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7

到达大本营后,便开启了他们潮人的新世界大门,Robin用他那干脆利落的舞步踩着急促的拍子,时而旋转,时而跳跃,衣襟上的点点汗珠斐然落下,在众人面前毫不羞怯,仿佛这才是他们最真实的模样,众人也跟着节拍一起摇摆,有说有笑交替着各自对舞步的看法,展示着每一个可以微调动作,也许这就是街舞的魅力。而有时,我们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8

 

(Robin即兴表演片段)

每当与朋友们相聚,一起斗舞,一起诉说着生活趣事,是Robin一天中最为轻松自在的时候,他表示在那里他可以不再受工作环境的束缚,尽情的释放自我,释放在工作中压抑已久的内心情绪。而C-HR双擎的到来也让他有了更多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让充实的岁月年华变得更加多彩。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19

自从有了C-HR双擎之后,Robin的生活品质也一下提高了许多,工作时不用踩点上下班,不用排队挤地铁,不用风吹日晒过马路,加班时也不用为了赶最后一班地铁而狼狈奔跑。在工作之余他还会邀约好友一同出去游玩,Robin坦言道,以前不是不想去玩,只是一想到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去挤那嘈杂的公共交通,加上疫情并未完全消退,便打消了与好友斗舞的念头,在他的认知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正在慢慢将兴趣爱好消耗殆尽,而这又何尝不是现代大多数年轻人的心酸呢?但现在有了C-HR双擎就不一样了,它不仅仅是上下班通勤的交通工具,更是扩展他日常生活半径与丰富趣味生活的载体,以后的他会有更多时间去丰富日常的生活,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20

既是西装型男又是街舞帅哥 C-HR双擎解锁生活新方式-图21

作为一辆汽车,C-HR双擎是Robin上下班的通勤工具,也是他生活在现今社会上的刚需产品,但作为充实新生活的载体,C-HR双擎更像是Robin多年的好友,任劳任怨陪伴他日常生活的同时,还能在工作之余带他去重拾自己的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交际圈,展示自己个性化的青春年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