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XSE实拍 搭3.5L V6引擎/运动范十足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丰田汉兰达XSE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可以看做是普通版车型的运动化版本。

丰田汉兰达XSE实拍 搭3.5L V6引擎/运动范十足-图1

丰田汉兰达XSE实拍 搭3.5L V6引擎/运动范十足-图2

丰田汉兰达XSE实拍 搭3.5L V6引擎/运动范十足-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集中于前脸,新车不再使用梯形中网而采用更为运动的六边形亮黑色中网,前包围的造型也采用了类似于丰田凯美瑞的多根横向镀铬饰条设计,增加了前脸视觉宽度,其次是新车的前唇、侧裙以及后包围都采用了银灰色的饰板进行点缀,更显精致。新车的长宽高为4950*1930*173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的尺寸更大。

丰田汉兰达XSE实拍 搭3.5L V6引擎/运动范十足-图4

丰田汉兰达XSE实拍 搭3.5L V6引擎/运动范十足-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时尚的红黑双拼色设计,运动感营造地很到位。新车的中控台层次感十足,各功能按键的分区布局合理,便利性很好,同时也继承了现款汉兰达中控台下方的长条形储物格,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