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也有高性能SUV!领克05+官图发布 匹配265马力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领克官方发布的领克05+车型官图。据悉,领克05+车型是2019年底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的高性能运动版SUV车型。此次新车提供了非常显眼的绿色车漆,以及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中国也有高性能SUV领克05+官图发布 匹配265马力-图1

中国也有高性能SUV领克05+官图发布 匹配265马力-图2

外观方面,全新领克05+延续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的改动并不大,新车仅在细节部位进行了调整和优化。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部格栅贯穿在前脸中部,且造型细长,并且内部采用了非常复杂的纹路进行装饰,下部格栅采用了横幅式设计,并且延伸到保险杠底部两侧包围住了雾灯,再搭配上领克特有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使得新车前脸非常时尚具有辨识度。

中国也有高性能SUV领克05+官图发布 匹配265马力-图3

中国也有高性能SUV领克05+官图发布 匹配265马力-图4

新车采取了溜背式的车身结构,搭配上熏黑式的合金轮毂,以及绿色的刹车卡钳,整体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性的观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范围的碳纤维空气套件,包括车尾部的碳纤维扰流板、后保险杠包围、扩散器边缘等部分。如此大规模的使用碳纤维材质,不仅极强的突出了新车的战斗气息,并且还流露出了一丝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利用碳纤维材质制作了一个独立的徽章,以彰显新车的身份与地位。

中国也有高性能SUV领克05+官图发布 匹配265马力-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爱信8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配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最高时速可达23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