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实车曝光!低趴造型+大尾翼 动力超03+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5+的实车官图。新车车身搭载了大量的运动套件,整体风格极具性能范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动力参数超过领克03+。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领克05+实车曝光低趴造型+大尾翼 动力超03+-图1

领克05+实车曝光低趴造型+大尾翼 动力超03+-图2

领克05+实车曝光低趴造型+大尾翼 动力超03+-图3

领克05+实车曝光低趴造型+大尾翼 动力超03+-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的标志性贯穿式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熏黑式设计,搭配下方造型突出的前唇,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也使新车更显低趴。车身侧面线条锋利,采用双腰线设计更具力量感,前翼子板处配备导流槽,车顶采用溜背设计,车尾配备超大尺寸的碳纤维尾翼,搭配底部双边双出的炮筒式排气以及造型夸张的扩散器,运动范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包括前唇、侧裙、后唇、扰流板在内均采用了碳纤维运动套件,极具战斗气息。

领克05+实车曝光低趴造型+大尾翼 动力超03+-图5

领克05+实车曝光低趴造型+大尾翼 动力超03+-图6

领克05+实车曝光低趴造型+大尾翼 动力超03+-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5kW,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过了领克03+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8AT变速箱。领克05+作为领克运动系列的又一款车型,主打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进一步丰富了领克运动系列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