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超大尺寸尾翼!领克05+最新消息 年内上市

日前,领克官方发布了领克05+的最新预告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超大尺寸的碳纤维尾翼,造型极为夸张,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搭配两侧矩阵式排列的尾灯,以及下方双边双出的炮筒排气和夸张的扩散器,营造出十足的性能感,运动范儿十足。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配超大尺寸尾翼领克05+最新消息 年内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同时推出普通版和性能版两种造型可选,普通版车型不会配备运动套件,整体设计与领克05更接近。除大尾翼等运动套件外,性能版车型配备的轮圈样式也将与普通版有所不同。

配超大尺寸尾翼领克05+最新消息 年内上市-图2

配超大尺寸尾翼领克05+最新消息 年内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5kW,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过了领克03+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8AT变速箱。

近年来我国汽车市场消费的主力军逐渐倾向年轻化,越来越多的车企在造车时更注重年轻化、运动化。领克也推出包括领克02 Hacthback、领克03+等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此次领克05+的动力再一次升级,其表现如何值得我们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