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华第三个MEB工厂落户长沙 总产能达75万辆

目前上汽大众长沙工厂主要生产途安L、朗逸以及柯迪亚克系列车型,年规划产能为30万辆。此前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长沙工厂将规划年产能15万套的动力电池用于纯电动汽车

考虑到未来几年的市场竞争环境,不排除上汽大众会调整朗逸、途安L、柯迪亚克系列的产能,同时通过技术改造将长沙工厂升级为MEB新能源工厂,届时大众汽车在华将拥有上汽大众安亭(30万辆)、上汽大众长沙(15万辆)、一汽-大众佛山(30万辆)三座MEB工厂,总产能达到75万辆。

大众在华第三个MEB工厂落户长沙 总产能达75万辆-图1

大众在华第三个MEB工厂落户长沙 总产能达75万辆-图2

大众在华第三个MEB工厂落户长沙 总产能达75万辆-图3

大众在华第三个MEB工厂落户长沙 总产能达75万辆-图4

根据显示,上汽大众长沙工厂的首款纯电动车预计2023年6月份左右实现试生产,2024年4月计划正式投产,规划年产能为10万辆。结合此前上汽大众表示将推出一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三厢轿车,该车可视为朗逸纯电的“升级版”车型,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凌尚 凌尚 13.98万起 获取底价
速腾 速腾 12.7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