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将推MEB版朗逸!续航翻倍 最高超600km

上汽大众未来将推出一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三厢轿车,该车可视为“升级版”朗逸纯电。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车动力电池年产能为15万套,电池种类为三元锂电池,同时提供55kWh、62kWh、82kWh三种规格,参考相同平台打造的ID.4 X长续航版电池容量与续航的表现(83.4kWh 555km),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是目前在售朗逸纯电的一倍之多。

上汽大众将推MEB版朗逸续航翻倍 最高超600km-图1

上汽大众将推MEB版朗逸续航翻倍 最高超600km-图2

上汽大众将推MEB版朗逸续航翻倍 最高超600km-图3

根据规划,“升级版”朗逸纯电预计2023年6月份左右实现试生产,2024年4月计划正式投产,规划年产能为10万辆。另外考虑到动力电池的产能还将为后续后续4S店电池更换做配套,预计新车还将推出换电版车型,用于面向网约车、出租车市场。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凌尚 凌尚 13.98万起 获取底价
速腾 速腾 12.7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