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平台打造!上汽大众将推朗逸纯电“升级版”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已经规划了ID.4 X、ID.6 X、ID.3三款MEB产品,三款车型分别定位紧凑型SUV、中大型SUV、紧凑型两厢轿车。近日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主流品牌,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会覆盖每个细分市场,目前我们在研究到底如何布局三厢车电动车市场,网约车、出租车等都会对三厢电动车有需求。

目前上汽大众旗下拥有朗逸电动一款纯电动轿车,该车为MQB平台油改电产品,不过由于续航里程较短等因素,朗逸电动并不具备市场竞争力。后续上汽大众推出的MEB平台纯电动三厢轿车可视为该车型的“升级版”,其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50km。

上汽大众将推升级版朗逸纯电MEB平台打造-图1

上汽大众将推升级版朗逸纯电MEB平台打造-图2

上汽大众将推升级版朗逸纯电MEB平台打造-图3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凌尚 凌尚 13.98万起 获取底价
速腾 速腾 12.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