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 搭低/高功1.0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福特全新Ecosport的实拍图片,新车此前曾在国内以“翼搏”命名并上市销售,定位小型SUV。目前,新车已在海外上市,起售价为2.0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75万元)。

福特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 搭低/高功1.0T引擎-图1

福特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 搭低/高功1.0T引擎-图2

福特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 搭低/高功1.0T引擎-图3

福特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 搭低/高功1.0T引擎-图4

福特全新小型SUV实拍曝光 搭低/高功1.0T引擎-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酷似“小号翼虎”,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式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色侧面宽大的轮眉与裙边均采用黑化处理,增强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尾门采用侧开门设计,底部后包围造型宽厚,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低/高功率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03kW,峰值扭矩最高可达200N·m,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L,参考北京当前95油价7.05元/L,每公里仅需4毛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