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296敞篷版谍照曝光 零百加速2.9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法拉利全新296 Spider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双门敞篷外观布局,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法拉利全新296敞篷版谍照曝光 零百加速2.9秒-图1

法拉利全新296敞篷版谍照曝光 零百加速2.9秒-图2

法拉利全新296敞篷版谍照曝光 零百加速2.9秒-图3

法拉利全新296敞篷版谍照曝光 零百加速2.9秒-图4

法拉利全新296敞篷版谍照曝光 零百加速2.9秒-图5

外观方面,结合我们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或将采用296 GTB相同的设计,配备贯穿式前包围,内部进气口采用熏黑处理,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预计将采用硬顶敞篷式设计,后翼子板上设计了宽大的导流槽,搭配星型双五辐合金轮毂与碳纤维侧裙,运动感十足。车尾采用了醒目的双驼峰式设计,搭配后包围上粗壮的中置排气与造型夸张的熏黑式扩散器,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96 GTB相同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610kW,峰值扭矩740N·m,零百加速可达2.9秒,最高时速为330km/h,最大纯电续航里程2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