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也搞混动!296 GTB年底上市 搭V6发动机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法拉利插电混动版超跑296 GTB的谍照图片。新车预计配备2.9T V6发动机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交付。法拉利也搞混动296 GTB年底上市 搭V6发动机-图1

法拉利也搞混动296 GTB年底上市 搭V6发动机-图2

法拉利也搞混动296 GTB年底上市 搭V6发动机-图3

法拉利也搞混动296 GTB年底上市 搭V6发动机-图4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带有鲜明的法拉利车型风格,整体线条设计简洁大气,车身侧面依然是家族标志性的流线型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优雅,而上扬的车身尾部又给人一种赋有肌肉、动力十足的感觉。车头LED大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后翼子板还配有超大的进气口,这些特点大幅提升了整车的外表质感与运动性。

法拉利也搞混动296 GTB年底上市 搭V6发动机-图5

法拉利也搞混动296 GTB年底上市 搭V6发动机-图6

法拉利也搞混动296 GTB年底上市 搭V6发动机-图7

法拉利也搞混动296 GTB年底上市 搭V6发动机-图8

动力方面,法拉利296 GTB将成为法拉利首款搭载V6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拥有一款全新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830马力,峰值扭矩为740N·m。纯电续航里程为25k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最高时速可达33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