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法拉利发布全新296 GTB车型,新车可看做是法拉利 F8 Tributo 和 F8 Spide的继任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图1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图2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图3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图4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法拉利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采用扁平式设计,配备全新头灯组造型犀利,搭配贯穿式前包围,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后翼子板高高拱起,并配有宽大的导流槽,搭配下方双五辐合金轮毂,彰显跑车身份。尾部中置矩形排气,搭配底部造型夸张的熏黑式扩散器,营造极强的运动气息。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图6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图7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图8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宽大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在副驾驶前方配备小尺寸屏幕,搭配车内大量触摸式按键,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中控台采用皮革与碳纤维饰板包裹,搭配一体式真皮座椅,极具质感。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图9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 搭插混系统/零百加速2.9秒-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610kW,峰值扭矩740N·m,零百加速2.9秒,最高时速330km/h,最大纯电续航里程2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