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跑车发布!搭2.9T+电机/零百加速2.9秒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跑车——296 GTB。据悉,新车是法拉利F8系列车型的继任者车型,并预计将于2021年底正式交付。

法拉利全新跑车发布搭2.9T+电机/零百加速2.9秒-图1

法拉利全新跑车发布搭2.9T+电机/零百加速2.9秒-图2

法拉利全新跑车发布搭2.9T+电机/零百加速2.9秒-图3

外观方面,法拉利全新296 GTB的前脸采用了内凹式的格栅设计,底部配有黑色前铲,两侧的LED也采用熏黑式设计,整体极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是标准的家族化造型,A柱采用黑色涂装,后翼子板前侧还配有超大的进气口。车尾部分的内凹设计与前脸呼应,尾灯造型十分精致。同时,车尾下方还配有巨大的扩散器设计,除了提升美观以外,还能给车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增强行驶稳定性。而个性化的排气设计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的排气采用单出形式,并布置在了尾部中间位置。

法拉利全新跑车发布搭2.9T+电机/零百加速2.9秒-图4

法拉利全新跑车发布搭2.9T+电机/零百加速2.9秒-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30kW。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达25k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时速可达330km/h。此外,新车还配有最新的线控制动系统和自适应悬挂系统,使其在动态稳定和操控响应方面,具有显著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