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新款黑猫预售!内配双联屏/预计8月14日上市

欧拉汽车官方于近日公布了2022款黑猫的预售信息,新车外观造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设计,内饰则配备由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的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新车预计将于8月14日正式上市,预计依旧提供两款动力配置以及三种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

欧拉新款黑猫预售内配双联屏/预计8月14上市-图1

欧拉新款黑猫预售内配双联屏/预计8月14上市-图2

欧拉新款黑猫预售内配双联屏/预计8月14上市-图3

据悉,欧拉新款黑猫前脸依旧配备圆角四边形造型的封闭式格栅,品牌LOGO嵌在位置中间的充电接口盖板上,两侧可搭配造型圆滑的“喵眼式LED大灯”。侧面车身延续现款车身设计,底部可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

欧拉新款黑猫预售内配双联屏/预计8月14上市-图4

欧拉新款黑猫预售内配双联屏/预计8月14上市-图5

新车内饰配备了尺寸达到17.25英寸的悬浮式双联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布置在屏幕下方,视觉效果简洁、科技。此外,新车还支持OTA更新升级、前后双向行车记录仪以及全场景泊车辅助系统。在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提供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35kW和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5N·m和130N·m。(文章配图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