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XC60曝光!换搭全新动力/安全配置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将推出全新XC60,新车将换搭全新发动机,引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并分为B5和B6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一同换装全新动力的还有沃尔沃S60、S90以及V90 CC。据悉,沃尔沃全新XC60 B5版本车型已经正式发售,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并将采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形式,而B6版本车型配备了全轮驱动,最大功率可达220kW,峰值扭矩可达420N·m。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领航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安全设备,为驾驶员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沃尔沃全新XC60曝光搭48V轻混系统/新型发动机-图1

沃尔沃全新XC60曝光搭48V轻混系统/新型发动机-图2

沃尔沃全新XC60曝光搭48V轻混系统/新型发动机-图3

沃尔沃全新XC60曝光搭48V轻混系统/新型发动机-图4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在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动。豪华版车型的进气格栅的内部结构采用内嵌式的黑色装饰条,沃尔沃的品牌LOGO也变得更加立体。车身侧面配备19英寸双五辐轮毂,排气管由原来的双边双出设计改为隐藏式排气,使车身的运动感显著提升。车身的尾标由原来的T5改为了B5。沃尔沃全新XC60曝光搭48V轻混系统/新型发动机-图5

内饰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内饰全部使用环保材料,方向盘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颜值更高的水晶电子档把。整体来说,新车的运动感和豪华感大大提高。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