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MPV价格曝光!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奔驰旗下中大型MPV:奔驰V级在日本市场正式完成了中期改款,新车在日本市场正式开启预定,售价区间为791万日元至95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6.77万至56.7万元)。同时,该车在国内由福建奔驰进行国产,售价区间为47.80-62.98万元。新车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20kW/3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全新MPV价格曝光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1

奔驰全新MPV价格曝光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2

奔驰全新MPV价格曝光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3

奔驰全新MPV价格曝光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4

奔驰全新MPV价格曝光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5

奔驰全新MPV价格曝光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6

奔驰全新MPV价格曝光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7

奔驰全新MPV价格曝光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8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方正造型,前脸标志性的点阵式(满天星)进气格栅设计,为全新V级增加了不少时尚感。据悉,此次奔驰全新V级针对安全配置方面做了较大升级,增加了“雷达安全包”,可检测后方车辆并提醒驾驶员,根据需要可进行自动刹车。此外,该车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也有所升级,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新车还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了车机的交互使用体验。此外,全新V级后排的专属独立座椅包覆材质升级为Nappa真皮,并增加了杯架、USB接口、智能手机托盘和配件盒,进一步提升质感和便利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