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黑化运动版MPV 造型运动拒绝油腻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MPV已经不仅仅只是商务接待的专属车型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将其作为一台家庭用车。然而不可避免的是,很多原厂车型看起来过于油腻了,好在还有后市场的改装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就比如今天这台经过全黑化改装的奔驰V级,看起来就显得年轻时尚太多了。

奔驰全黑化运动版MPV 造型运动j拒绝油腻-图1

奔驰全黑化运动版MPV 造型运动j拒绝油腻-图2

这套由Lumma品牌推出的CLR V车身套件,看起来颇有奔驰自家AMG的风格,视觉效果极为运动,甚至一度会让人猜想在这个极具攻击性的外观下是否还藏着一台大V8。然而事实上这台车依旧搭载的是普通版V级上的2.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唯一能和运动沾边的可能就是前置后驱的驱动结构了。

奔驰全黑化运动版MPV 造型运动j拒绝油腻-图3

不过厂商并未透露内饰究竟升级成了什么样,但参考外观的美观度应该也不会让人失望。这样一台年轻运动化升级之后的奔驰V级加上全黑化的颜色搭配,怎么看也都不会有油腻之感,绝对适合那些顾家又不希望放弃时尚的年轻奶爸。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