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无界”奔驰V级MPV专属之夜上演“变装”大秀

日前,“好奇无界”米奇艺术展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专属之夜于上海余德耀美术馆精彩启幕。作为“好奇无界”米奇艺术展中国巡展的首席赞助伙伴,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突破固有边界,携手青年艺术家陈粉丸女士,以现代艺术的创新表达探索想象力的无穷边界,彰显壮阔人生张弛有度的另一面。作为迪士尼联合UCCA集团旗下UCCA Lab举办“好奇无界”米奇艺术展(Mickey: The True Original & Ever Curious)中国巡展的首站,该展览于即日起至10月10日在上海余德耀美术馆展出。

好奇无界奔驰V级MPV专属之夜上演变装大秀-图1

作为本次展览最醒目的艺术品,由90后杰出剪纸艺术家陈粉丸精心创作的“想象力散播计划”,通过纸雕艺术将V级MPV与米奇元素相融合。V级MPV的大空间赋予了艺术家更多的创作灵感,灵活多变的使用场景如同米奇手中的魔法棒带来创作的无限可能,不仅展现了创新的想象力,也将V级MPV的无限潜力进一步释放。面对这样一件跨界的艺术作品,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感悟。

好奇无界奔驰V级MPV专属之夜上演变装大秀-图2

作为享誉全球的动画人物,米奇自1928年诞生至今在全球收获了众多的忠实粉丝。自20世纪80年代引入国内,米奇被国人亲切的称为米老鼠,陪伴几代人的成长。它敢于冒险又充满智慧,总是以无所不在的好奇心与天马行空的创造力为朋友和心爱的人带来诸多惊喜。正如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以大气魄、大格局、大智慧应对不同场景需求,以“大,方显人生壮阔”的胸怀陪伴您和家人,尽享多彩人生的无限可能。

好奇无界奔驰V级MPV专属之夜上演变装大秀-图3

好奇无界奔驰V级MPV专属之夜上演变装大秀-图4

好奇无界奔驰V级MPV专属之夜上演变装大秀-图5

好奇无界奔驰V级MPV专属之夜上演变装大秀-图6

壮阔人生,不仅是为梦想而拼搏的激情,也是与家人相伴的温馨。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将伴你左右,以奇异灵感成就奇旅生活,用无限妙想拓展壮阔人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