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继续提供插混动力车型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这段时间,保时捷在产品布局上的速度越来越快,除了携全系车型亮相2021上海车展之外,新款Cayenne和新款Panamera也将正式与我们见面。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测试谍照,新车并没有采用厚重的伪装,预计仅仅是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出现。有消息称,新车将继续提供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而这代车型将服役到2024年左右。

将继续提供插混动力车型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前后包围以及不少细节处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为的是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2020年的夏天,保时捷曾发布了新款Panamera车型,并将混动系统加入其中,至此保时捷旗下又多了一款插混车型。

将继续提供插混动力车型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图2

车身侧面依旧是经典的溜背式设计,从B柱开始车顶开始向下延伸,能够看到测试车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以及银色轮圈。此外,新车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相比现款车型上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略显含蓄了一些。

将继续提供插混动力车型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图3

官方目前并未透露有关新车动力的具体信息,不过参考现款在售车型,燃油版将提供2.9升双涡轮增压和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每款发动机都有两种动力调校。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是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套电动系统,综合功率有所增加。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