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或将出现断裂

目前保时捷汽车已在美国市场开启召回方案,涵盖车型包括多款多款Taycan和Panamera车型。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发布的召回通知显示,部分车型前下拖臂可能会断裂和失效。保时捷汽车在今年3中旬被告知有三辆汽车的悬架拖臂损坏,并存在该设计缺陷。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或将出现断裂-图1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或将出现断裂-图2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或将出现断裂-图3

经过调查,保时捷发现由于供应商的生产问题,前下拖臂可能没有按照规格锻造。如果拖臂断裂,驾驶员可能会失去控制。保时捷补充说,拖臂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断裂,并发出可听见的爆裂声。同时,还可能会出现响亮的摩擦声和咔嗒声,并且在制动过程中方向盘可能会错位达45度。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或将出现断裂-图4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或将出现断裂-图5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或将出现断裂-图6

而此次召回影响了565辆 2021款Taycan、Panamera、Panamera Turbo S、Panamera GTS、Panamera 4、Panamera 4 Sport Turismo、Panamera 4 Executive、Panamera 4S Executive、Panamera 4S、Panamera 4S E-Hybrid 和 Panamera 4 E-Hybrid,所有车型从2021款车型年开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经销商将用按规格生产的新拖臂更换前下拖臂。保时捷将在7月16日前通知车主受影响车辆,并免费进行维修。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