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帕纳梅拉到店实拍!搭4.0T/自动升降扰流板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帕纳梅拉(Panamera)的到店实拍图片,该车即将进行中期改款,新车换搭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实拍车型是现款在售的GTS版本,也是车系中配置较高的运动版车型。保时捷帕纳梅拉GTS搭载了一台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3kW,峰值扭矩620N·m。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超越了奔驰AMG GT 53四门轿跑车(4.5秒)。

保时捷帕纳梅拉到店实拍搭4.0T/自动升降扰流板-图1

保时捷帕纳梅拉到店实拍搭4.0T/自动升降扰流板-图2

保时捷帕纳梅拉到店实拍搭4.0T/自动升降扰流板-图3

保时捷帕纳梅拉到店实拍搭4.0T/自动升降扰流板-图4

保时捷帕纳梅拉到店实拍搭4.0T/自动升降扰流板-图5

保时捷帕纳梅拉到店实拍搭4.0T/自动升降扰流板-图6

外观上,帕纳梅拉GTS采用了保时捷的经典外观设计,同时该车门框饰条、轮圈以及后尾灯组均进行了熏黑处理,黑色对比色的运用使得该车独具运动美感。此外,该车搭载有矩阵光束LED大灯,左右两侧前门处还选装的“GTS”标志,彰显了该车的身份。新车还配有自适应后扰流板,展开后分成两个部分,大大增加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

保时捷帕纳梅拉到店实拍搭4.0T/自动升降扰流板-图7

保时捷帕纳梅拉到店实拍搭4.0T/自动升降扰流板-图8

保时捷帕纳梅拉到店实拍搭4.0T/自动升降扰流板-图9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红色真皮与黑色真皮拼接的设计,头枕上刺有“GTS”标志同时支持多项调节。新车采用了液晶与指针混搭仪表,并且搭载了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后排中央扶手也配有屏幕,并且带有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据曝光的外媒谍照来看,全新一代保时捷帕纳梅拉将会换搭全液晶数字仪表,液晶中控屏幕尺寸将更大,科技感更为出色。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