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运动版实拍!搭2.5T引擎/性能大幅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起亚全新K5 GT的实拍图片,该车又可视作是起亚K5家族中的运动版车型。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国内方面则由东风悦达起亚以“K5凯酷”的名称进行国产销售,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

起亚全新K5运动版实拍搭2.5T引擎/性能大幅提升-图1

起亚全新K5运动版实拍搭2.5T引擎/性能大幅提升-图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3kW,峰值扭矩可达421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起亚全新K5 GT在海外媒体AMCI的零百加速测试中,跑出了5.70秒的成绩,一举击败了宝马全新330i(5.98秒)。

起亚全新K5运动版实拍搭2.5T引擎/性能大幅提升-图3

起亚全新K5运动版实拍搭2.5T引擎/性能大幅提升-图4

从实拍图看,全新起亚K5采用了家族式的全新设计,前脸搭载了升级之后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整齐排列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让新车视觉效果十分年轻化。车身侧面线条流线,车标还使用了起亚全新的扁平化设计。车尾上方配置有小尺寸黑色鸭尾,车顶和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涂装,车尾为双侧双炮筒排气设计,运动感非常强烈。

起亚全新K5运动版实拍搭2.5T引擎/性能大幅提升-图5

起亚全新K5运动版实拍搭2.5T引擎/性能大幅提升-图6

起亚全新K5运动版实拍搭2.5T引擎/性能大幅提升-图7

内饰上,全新K5运动版则进行了全新设计,实拍车型搭载有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而高配车型则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和可触摸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周围还使用了红色缝线,极具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