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实拍曝光 换搭悬浮中控屏/配贯穿式尾灯

近日,一组起亚全新K5车型的实拍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主要对手涵盖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等。全新K5已在海外部分国家推出,国产版车型——K5凯酷也于去年在华开售。全新K5海外版搭载1.6T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版车型提供1.5T+7DCT以及2.0T+8AT的动力组合。

起亚全新K5实拍曝光 换搭悬浮中控屏/配贯穿式尾灯-图1

起亚全新K5实拍曝光 换搭悬浮中控屏/配贯穿式尾灯-图2

起亚全新K5实拍曝光 换搭悬浮中控屏/配贯穿式尾灯-图3

新车外观造型在延续老款车型部分设计元素的同时,也融入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为尺寸更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波浪线条组成的网格造型,格栅两则为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流线形日行灯/转向灯颇具标识度。新车车身依旧采用溜背设计,车窗上边缘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尾箱,与略微上扬的小鸭尾融为一体。此外,全新K5还换搭了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或将进一步提高。

起亚全新K5实拍曝光 换搭悬浮中控屏/配贯穿式尾灯-图4

起亚全新K5实拍曝光 换搭悬浮中控屏/配贯穿式尾灯-图5

全新K5中控台采用倾斜式设计,并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触屏。座椅采用米白色皮革包裹,与黑色绒面地板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全景天窗的加入或可提高后排通透性。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