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格栅尺寸升级/车尾酷似8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车型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内正式发布,据悉,第八代宝马5系在宝马公司内部被称为“G60”,而动力则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届时还有望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或将命名为宝马i5。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格栅尺寸升级/车尾酷似8系-图1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格栅尺寸升级/车尾酷似8系-图2

下图均为海外2021款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格栅尺寸升级/车尾酷似8系-图3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格栅尺寸升级/车尾酷似8系-图4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格栅尺寸升级/车尾酷似8系-图5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前脸换装了与4系车型较为相仿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还将配备品牌旗下最为先进的分体式激光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或将升级MP系列高性能刹车卡钳,车身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则与品牌旗下8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宝马5系(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