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曝光 造型变化较大 前脸更加运动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较大改变,计划于2023年二季度亮相,并于2024年初上市。

宝马全新5系外观曝光 有望明年二季度亮相-图1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前脸变化明显,采用了全新宝马M系的“大鼻孔”式进气格栅,全新的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光源采用蓝白双色设计,搭配分体式前包围,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翼子板处配备黑色散热口,搭配双五辐轮毂与蓝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宝马全新5系外观曝光 有望明年二季度亮相-图2

(上图为现款宝马5系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并取消柴油版车型。此外,还将推出纯电版5系,并将提供i530、i540xDrive与i5 M50 xDrive三款车型以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