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外观曝光!前脸酷似S级/入门搭1.5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一代E级车型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或2024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仍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部分车型还将加入了48伏轻混系统,而2.0T车型还将继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E级外观曝光前脸酷似S级/入门搭1.5T-图1

奔驰全新E级外观曝光前脸酷似S级/入门搭1.5T-图2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采用了点阵式造型设计,两侧LED头灯组以及头部整体造型与奔驰旗下C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溜背式造型设计也更为鲜明。而车型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将升级全新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与品牌旗下S级车型如出一辙。

奔驰全新E级外观曝光前脸酷似S级/入门搭1.5T-图3

奔驰全新E级外观曝光前脸酷似S级/入门搭1.5T-图4

奔驰全新E级外观曝光前脸酷似S级/入门搭1.5T-图5

奔驰全新E级外观曝光前脸酷似S级/入门搭1.5T-图6

上图均为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

而内饰方面,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或将采用了C级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豪华感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