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敞篷小蚂蚁将投产!或8万起售 PK宏光MINIEV

6月28日,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敞篷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为硬顶折叠敞篷车,采用双门双座布局,整体造型十分前卫。网上车市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目前小蚂蚁敞篷版正在制定量产计划,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适时量产新车。售价方面,结合小蚂蚁的定位以及现款车型5.99万起售,预计敞篷版车型起售价将在8万元左右,其竞争对手无疑是明年即将上市的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

奇瑞敞篷小蚂蚁将投产或8万起售 PK宏光MINIEV-图1

奇瑞敞篷小蚂蚁将投产或8万起售 PK宏光MINIEV-图2

奇瑞敞篷小蚂蚁将投产或8万起售 PK宏光MINIEV-图3

外观方面,小蚂蚁敞篷概念车采用银灰色车身配色,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灯组为隐藏式布局,搭配运动外观套件,整体颜值不输敞篷宏光MINIEV。新车车尾设计饱满,三段式灯组采用内凹隐藏式设计,进一步增加整车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设计上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奇瑞敞篷小蚂蚁将投产或8万起售 PK宏光MINIEV-图1

从整个市场大环境看,奇瑞新能源目前遇到了发展瓶颈,作为品牌销量担当,小蚂蚁5月上险量为4,909辆。作为对比,竞品车型宏光MINIEV同月上险量为28,203辆,是小蚂蚁的6倍之多。待小蚂蚁敞篷版上市后,其产品矩阵将得到扩充,进一步促进销量上涨,进而缩小与宏光MINIEV的销量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