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清晰明了,搭载了AR导航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可比星越L更加人性化多了

导航是现代人类出行最离不开的工具,就像过去一些老车的中控屏幕最大作用就是用来导航。尽管如今中国汽车的智能网联水平领先世界,但车机导航质量仍旧参差不齐,而在这方面,搭载了AR导航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可比吉利星越L更加人性化多了。

回家的路清晰明了搭载了AR导航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可比星越L更加人性化多了-图1

星越L搭载的是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置车载版百度地图,虽然显示面积更大,也比传统主机厂地图导航更实用,但功能缺失、卡顿、指示延迟等问题层出不穷,迫使许多用户“回归”手机导航。

回家的路清晰明了搭载了AR导航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可比星越L更加人性化多了-图2

作为自主高端品牌车型,全新一代星途TXL势必想要突破行业现状,它以AI思维将科技与驾驶相融和。其搭载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内置AR增强实景导航,除了传统的平面导航之外,还支持实景三维立体式导航,在前方道路实时影像中加入指示箭头,不仅视觉效果相当科幻,而且面对高架路、多交叉路口、胡同等复杂道路也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再也不怕错过每个路口,可谓十分人性化,深受用户好评。

回家的路清晰明了搭载了AR导航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可比星越L更加人性化多了-图3

而这样超越星越L的人性化功能,还表现在全新一代星途TXL搭载的疲劳监测、Face ID人脸识别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功能之上。科技应以人为本,从用户需求出发,作为自主高端SUV,全新一代星途TXL搭载的AR增强实景导航做到了,这也是星越L应当再学习的地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