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元级SUV里,说全新一代星途TXL是性能“扛把子”真的不为过

高性能动力、绝妙驾控性一直深受年轻人喜爱,然而15万元级的家用SUV却很难给予用户这样的体验,但是作为自主高端品牌车型,全新一代星途TXL除了拥有豪华品质之外,还具备超越同级SUV的运动性,在性能这块堪称“扛把子”!

15万元级SUV里说全新一代星途TXL是性能扛把子真的不为过-图1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一代星途TXL搭载了1.6TGDI发动机,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拥有强悍的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接近2.0T发动机水准,还曾荣获2019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全新一代星途TXL具备极快的加速响应,随叫随到的动力也让每个驾驶过它的小伙伴大呼“过瘾!”。

15万元级SUV里说全新一代星途TXL是性能扛把子真的不为过-图2

不仅跑得快,全新一代星途TXL也十分敏捷。以M3X火星架构为技术载体的它,在底盘系统上,采用了与奔驰、保时捷相同的供应商——本特勒,联合调校之下,全新一代星途TXL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具备舒适的吸震效果,以及极具韧性的路感反馈,赋予驾驶者“人车合一”的驾驭感。

15万元级SUV里说全新一代星途TXL是性能扛把子真的不为过-图3

让这种驾控感更上一层楼的是,售价仅15.99万元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四驱星享版,就搭载了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无论是山路过弯的稳定性,还是非铺装路面的抓地力,都让驾驶者更具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星途TXL搭载博世最新9.3版本ESP,使用主打抓地力的马牌UC6轮胎,使其100km/h-0制动距离仅为36.5米,达到性能车级别。综合看来,全新一代星途TXL的性能是全方位的,从动力到操控都深深地抓住年轻人的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